朝鲜货轮欲停香港遭拒 挂柬埔寨国旗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片:图为2016年3月2日在位于纽约的***总部拍摄的******会议现场。******2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实施一系列制裁措施遏制朝鲜的核、导开发计划,并呼吁**六方会谈。

韩媒称,“GOLD STAR  3”号原打算停靠香港补充燃料和船员所需物资,但香港特区**以***制裁为由不允许其入港。据悉,该船目前停在不属香港管辖的公海。

该船是被***涉朝决议拉黑的朝鲜海运公司远洋海运管理有限公司(OMM)旗下31艘船舶之一,虽然挂着柬埔寨国旗,但被外界视为利用旗船制度隐瞒其朝鲜船籍。

报道称,根据“****”原则享受高度自*权的香港与中国****各自执行***制裁决议。对外籍船只管制相对较少的香港罕见地拒绝朝鲜船只入港,体现出与国际社会步调一致积极制裁朝鲜的决心。

报道称,中国大陆也已拒绝六七艘朝鲜船只入港,如8日传出“GRAND KARO”号货轮被山东省日照港拒绝入港的消息。

与上述两船船东相同的“JIN TENG”号(塞拉利昂籍)已于5日被菲律宾没收,这是***涉朝制裁决议于纽约时间2日通过后首次得以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