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国发声明指责中国人权 中方:坚决反对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日报北京3月11日电  (记者王旭、郑晨)3月11日,***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美、英、日、澳等12国在*****理事会第31次会议上发表联合声明答记者问表示,中方奉劝少数国家好好反思和纠正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停止将**问题**化,停止借此干涉他国内政和司法**。

有记者问:据报道,美、英、日、澳等12国在*****理事会第31次会议上发表联合声明,对****状况恶化特别是拘禁维权人士、公民领袖和律师表示关注,敦促中方释放有关人士,并称近期数名中国和外国公民不明原因失踪是“不可接受的”。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洪磊说:“中国是法*国家,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办案,依法保障犯罪嫌疑人各项合法权利。美国和少数国家借口**问题公开指责中国,不仅是严重干涉中国内政和司法**的行为,而且也违背法*精神,中方坚决反对,绝不接受。”

洪磊表示,今年是**理事会成立10周年。理事会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改变以往对抗做法,加强国家之间**合作与协调。美国和少数国家再次在**理事会挑起对抗,严重违反《***宪章》宗旨和原则,违反有关联大决议,加剧对抗,恶化气氛,不符合各方利益。**保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促进和保护**,将**普遍性原则同中国实际相结合,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发展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皆准的**发展道路,各国有权利根据本国国情,从实际出发,从人民的需求出发,推进**事业发展。我们奉劝少数国家好好反思和纠正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停止将**问题**化,停止借此干涉他国内政和司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