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副行长:1元硬币将逐步推广全国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全国人大代表、央行副行长陈雨露透露,1元硬币化并不是仅在山东省实施,而是全国性的统一安排,将逐步在各地**。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发布消息称,今年将**“1元硬币化工程“。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山东省内青岛、枣庄、济宁、临沂、日照5个城市进行试点,停止向商业银行投放1元券纸币,转由硬币替代。

陈雨露表示,这并不是山东省单*的举措,而是全国性的统一安排。“先在一些地方试点,然后逐步**。”他说,目前**还没有时间表,会根据试点情况进行。1元*硬币化主要是考虑使用便利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