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地铁员工骗卖不足额地铁票赚差价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不法分子以10元的价格私卖4元单程票给不知情的乘客,导致乘客抵达目的地后由于票额不够无法出地铁站。这一欺诈行为*近在地铁车站屡有出现。为此,车站方联手驻站民警、执法中队等加强巡视,甚至执法队员驻守伏击,全力阻击这些行为。

“见了鬼了,你们地铁工作人员卖给我的票,但我到了目的地却出不了站,说是我的票额不够,要补票。”近日3号线上海南站站接地铁热线反馈,有乘客投诉车站卖的车票票额不足。经查,原来是假冒地铁员工的“热心人”,将4元单程票高价私卖给乘客*取差价。

据了解,3号线上海南站站,近日有一些乘客拿着单程票坐车抵目的地,无法出站还需补票,相关投诉已有10多起。经过核实及车站方加强监控、巡视,发现都是一些不法分子做的坏事,他们徘徊在安检口、自动售票机、自助查询机旁,当发现一些刚抵沪的乘客对地铁买票不熟悉,就“热心”帮助,擅自将自己事先买好的3-4元的单程票,以高价私卖给乘客。

“由于车站售票窗口正对自助售票机,他们现在非常隐蔽,穿西装制服在站内游荡,让乘客认为其是工作人员,随后将乘客带至偏僻位置甚至站外交易。”车站站务员告诉记者,看到窗口前排长队,一些乘客怕麻烦,就听信欺诈者的谎言。目前车站方联手驻站民警、执法中队等加强巡视,甚至执法队员驻守等,全力阻击这些行为。

标签: 假冒地铁员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