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官员争辩4月是否加息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认为应加息。官员们对4月是否加息意见不一。数位委员指出4月不该加息,因为这会传递错误信号。

3月纪要显示,几位委员认为加息问题上应谨慎,如果4月加息的话可能会给市场传递出美联储急于加息的信号,这可能是不合适的。

彭博新闻社称,3月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们讨论了4月加息的可能,不过目前看4月加息概率不大,这使得6月加息成为了可能。委员们对4月加息的讨论,表明他们认为不一定需要在有美联储主席耶伦新闻发布会的会议上进行加息。

美联储会议纪要:数名FOMC成员认为**超低通胀率构成物价下行风险。

FOMC大致认同美国在**众多事件面前表现出弹性。

许多FOMC成员认为,**风险**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采取谨慎态度。

FOMC认为,下一步行动将基于数据评估,而不是日历。

乔*称推迟加息可能有损美联储目标。

FOMC认为,劳动力市场进一步走强,住房市场表现强劲。

**经济和金融数据关乎美联储政策。

少数几名FOMC成员认为,在3月份加息25个基点是适宜的。

FOMC认为**形势对美国前景构成风险。

美联储称经济在**障碍面前扩张温和,经济普遍与美联储之前的预期相一致。

美联储留意到**增速疲软可能会进一步利好美元。

部分FOMC成员预计通胀率会持续上升,但部分人不以为然。

标签: 美联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