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别3000点 何日君再来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周五的市场,走出了令人比较困惑、比较紧张、又比较失望的行情。沪深大盘双双跳空低开,之后在大部分的交易时间内,低位震荡、徘徊。*终,沪指收报2984点,微跌-23点,暂别了3000点整数关;创指收报2229点,跌-18点。两市全天共成交5850亿元。

盘面观察,板块指数鲜有亮色,个股则跌多涨少,绿油油一片。

在日线上面,今日的四大主要指数悉数收出了一颗意味深长的十字星。

上证指数在10日线下方、开盘点位附近,收了根振幅为仅为1.19%的小阴十字星。表明市场正处在一种十分犹豫、徘徊、观望的过程当中。盘中留下了大约11个点的下跳空缺口没有被封闭掉。从这颗十字星的落点位置上面观察,也非常玄妙!原因在于其刚好处在2638点以来的一条中期上升趋势线上面。接下来是向上,还是向下?方向上面有点难判断。在周K线上面,本周的上证指数同样收了根带有一定上、下影,且周下跌-0.82%的十字星,其相对较长的上影线部分(62点)构成了指数后市上行的阻力。

今日的创指在昨日中阴线下方,也收了根十字星,盘中留有9点的缺口没有被回补掉。

从四大主要指数形态等上面来看,今日这根十字星到底是一根企稳十字星呢?还是一根中继十字星?这答案或许只有等到下周初才能揭晓了。如果下周一的大盘能够(跳空向上)中阳拉起来,则形成一个阶段性看多模式;反之,如低开或平开在今日收盘点位附近、继而再度下行,则今日的十字星系下跌中继形态。

总体上,3000点的遗憾失守,或多或少令市场投资者感到唏嘘!而下周大盘是返身上攻,继而收城复地呢?还是继续向下去找寻新的支撑?一切,估计要等到周末消息面有所明朗了以后,才能够进一步预测。

标签: 暂别3000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