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罢工还在继续 各国央行买金逐渐放缓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实物**市场一直在比较疲软的状态中,印度国内金饰商们依然在****消费税,而随着金价的走高,各国央行的**买盘也有变少的趋势。

受大规模**影响 3月印度进口**预计降到12至15吨

受到印度**行业大规模****影响,今年3月该国**进口量预计出现大幅下降。

在2月末,印度**宣布的新财年预算案中,宣布对金饰收取1%的消费税,对此印度**销售行业开始进行了大规模关店**。

据估计,由于有70%到80%的金饰商参与了**,因此3月印度的**进口量预计可能跌到12至15吨的水平,也就是29个月最低水平。

2月各国央行**储备净下降16吨 央行买金停顿?

世界**协会(WGC)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各国央行的**储备增持量总计25吨,少于1月的41吨。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指出,一些国家央行在2月出售的**量使得此次各国央行**储备实际净下降了16吨,是2015年1月以来的第一次。

2月增持**主要来自中国和俄罗斯央行,分别增持了10吨和11吨**储备。

凯投宏观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指出,央行增持**速度的放缓是有季节性因素的。

Gambarini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各国央行的**储备增持将再度加速。

标签: 印度大罢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