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股通买入5.46亿 沪港通双向净买入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沪股通连续三天净流入,累计流入20.34亿。截止午间A股收盘,沪股通净买入5.46亿,当日额度剩余124.54亿,余额占比96%,港股通净买入2.41亿,当日额度剩余102.59亿,余额占比98%。自去年10月28日以来,港股通已经连续五个月实现净流入,近几个月的月度净流入规模呈现不断上升的态势。

昨收评我们便指出在热点不明显与量能未有效放大下,投资者须防反弹一日**情。今日两市果然难延续升势,在三大黑手**下,开盘一波冲高后便逐步跳水下跌,投资者在股指上串下跳中,须防范个股突然杀跌风险。

诛杀股指反弹的**黑手是:前热点**高送转类个股的暴跌跳水。虽然昨日新热点医药板块大面积飙涨,但作为防御性行业,其上涨反而会让资金谨慎,这就如前期酿酒板块大涨一样。而旧热点神州长城、棒杰股份等高送转类个股高位跌停板,则直接挫伤了市场人气,从而导致了涨幅*大、筹码不稳类个股大幅跳水,如佰利联、汇洁股份跌停板,丽鹏股份、嘉化能源筹码松动后*阴破位等。因此在领涨****大跌下,我们务必警惕个股后市持续杀跌风险,对涨幅过大、业绩**与筹码不稳类个股逢反弹就须调仓出局。

第二,虽然4月8号后三月内减持股份比例仍然受限,减持与否主要取决于股价高低和大股东意愿,理论上减持游戏规则没发生变化;但变化的是市场开始重新聚焦减持、时间越长积累的减持抛压越大、上涨越多市场越加顾虑减持;

*后,去年****主力证金公司债转股偿还央行债务,虽然官方表态不会随便撤出,但市场对这部分股票择机卖出顾虑同样有所上升。而当前大盘受消息面影响而上串下跳,也正反应了市场情绪极不稳定,弱势的本质。

综合来看,在这三大黑手**下,后市板块个股大分化难避免,因此克制住贪欲控制好风险便是重中之重。特别是对大小非减持与涨幅*大类题材股,在当前弱势下,我们更应逢反弹调仓出局,如以下四类危险品种。

1、大小非大举减持,股价又严重虚高类品种,如嘉化能源8位股东减持达12.63%暴跌超8%;2、平台破位类个股杀跌风险大,这往往是断头镰刀形态,如曙光股份跳水杀跌;3、涨幅*大高位放量杀跌类个股,这往往是主力出货信号,如高送转概念集体沉沦;4、反抽无量今日大阴包阳类个股,这类股就算是反弹持续性也不强,逢高出局便是正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