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乾财富证实旗下5家分公司被查 吸资或超100亿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各地区对于互联网金融领域违法违规经营的查处力度加大,又一家线下理财公司被监管部门调查。总部位于南京的易乾宁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乾**”)绍兴多个分公司近日被相关监管部门进行了例行检查。有消息称,目前易乾**吸纳投资规模超过100亿元。

易乾**客服昨日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上周有5家绍兴分公司被调查,现在已经有4家正常运营,还有1家仍在调查。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易乾****“庞氏骗局”,并列举了包括投资人资金去向不清、部分荣誉资质造假、在美关联公司和房产公司为空壳公司等多项直接和间接证据。据了解,易乾**已经成立六年时间,是一家中外合资公司。

对此,易乾**在其官方**发布公告回应称,监管部门联合各地经侦部门加大了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检查力度,易乾**绍兴分公司接受了相关部门的例行检查,但并没有出现像报道描述的违规行为。北京商报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浙江省绍兴市金融办相关部门,该人士称,他们近期确实对易乾**绍兴分公司进行了调查。但是对于易乾**是否有违规行为,他表示目前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据易乾**官网资料显示,位于绍兴市的营业网点一共有7家。同时,该公司在全国有超过200家分公司。

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易乾**客服人员自称平台为P2P公司,提供投资和借款咨询服务,但客户需要到线下分公司办理业务,不能进行线上投资。据了解,该平台的产品主要分为易乾宝月结系列和易乾宝封闭系列两类。其中,易乾宝月结系列分为1月期、3月期、6月期和12月期,年化收益率为5%-12%。当记者询问有关借款端信息时,该公司客服人员表示,购买公司产品之后,债权列表上会显示相应债权人。

标签: 易乾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