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穷六绝阴云弥漫 红包行情或难现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周四A股市场小幅高开之后就震荡回落翻绿,午后跌幅进一步加深,好在下午两点之后创业板快速崛起带动部分热点复活,促使市场整体跌幅减小,创业板翻红。总体来看,市场仍旧呈现出弱势震荡格局,五一劳动节将至,节前料难现红包行情。

至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27%收于2945.59点;深证成指下跌0.24%收于10149.91点;创业板指是**收红的指数,上涨0.40%收于2155.23点。中小板指下跌0.21%收于6611.79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1546.15亿元和2768.01亿元,维系在地量区间内。

行业方面,与上午仅有银行股收红的情况相比,下午伴随着创业板的崛起和人气的提升,计算机、银行、采掘、电子和家用电器5个行业实现收红,不过涨幅不大均未上涨超过0.7%。相对而言,钢铁、有色金属和国防军工板块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14%、1.05%和0.84%。

概念方面仍旧是涨少跌多,其中,移动转售、动漫和大数据板块的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54%、1.08%和0.72%;而广东国资改革、长江经济带、粤港澳自贸区、**经济、垃圾发电、稀土永磁等板块的跌幅均超过1%。

尽管美联储议息会再传“鸽”声,但由于并未超出预期,海内外股市均未出现明显向好走势。海外市场方面,日经225指数午后急剧下跌,从上午的上涨变为收盘下跌3.61%;截至A股收盘,恒生指数上涨0.34%。

总体来看,A股中其他板块对护盘板块响应寥寥、盘面热点匮乏,年报行情临近尾声,叠加“五穷六绝”阴云,“五一”节前料难现红包行情。

标签: 红包行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