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恋战再现地量 红5月反攻可期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表现】

周五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冲高后,震荡回落,午后指数再次上攻,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总体表现过于平淡,量能极度萎缩,节日效应显现。盘面上看,通用航空、白酒、白色家电、**、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近5亿。

【后市策略】

周五延续近期以来的缩量震荡反复走势,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恰逢节日降临,主力资金选择场外谨慎观望,走势不免有些清心寡欲,**平淡,这从盘中防御类个股的走强,以及成交量再创近期地量可见一斑。周五是4月收官之战,小长假过后将迎来5月份*个交易日,近期经过下跌震荡筑底过后,加之宏观层面经济逐渐回暖以及政策的呵护,我们相信红A股红5月**可期。总体来看,短期市场大概率将继续维持震荡反复走势,目前多空双方处于弱平衡状态,变盘窗口一触即发,可关注成交量变化情况,未有效放大前,需谨慎耐心做好防御,低吸仓位不可过重,震荡上扬行情中,可考虑顺势而为,控制仓位,不可盲目追高,控制操作的频率和节奏。

标签: 再现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