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若不尽快解决难民问题 欧盟将面临崩溃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金融投资家乔*-索罗斯(George Soros)近日警告称,如果欧盟不同意进行大量注资以解决难民危机问题,该地区将会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

在一篇写给《纽约书评》的文章中,索罗斯声称,希腊正在发生一场人道主义灾难。

索罗斯在文章中写道:“寻找庇护所的难民们已经绝望。合法的难民必须获得可以到达欧洲目的地的合理机会。”

“欧洲**人需要接受要想有效的解决难民危机需要大量投入资金的观点,而不是年复一年的依靠东拼西凑得来的资金。在一开始花费大量资金可以让欧盟更加有效地应对难民危机可能出现的一些*为危险的后果。”

为躲避内战及****,并怀揣着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希望,去年共有超过100万名移民与难民逃离中东与非洲进入欧洲。

而根据现在的协议,任何非法进入希腊的难民——如果他们的避难申请被**——将会被遣返土耳其。作为对每名被遣返难民的交换,欧盟会重新安置一名目前被困于土耳其的叙利亚难民。

在文章中,索罗斯表示,欧洲每年应吸纳30万到50万难民。他表示,欧洲国家可以容纳这一数量范围内的难民,但同时也要**那些真正寻求庇护的人不会被**。

索罗斯预计,欧盟每年至少需要340亿美元(300亿欧元)才能执行他的计划。

“300亿欧元听起来是个*大的数目,但如果换个角度看,这个数目并不大。*先,我们必须意识到,如果不能提供必需的资金,欧盟的损失会更大。难民危机会造成欧洲26个欧洲国家内部边境开放的申根制度的崩溃,这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