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上调中国经济增速预期 因内需呈弹性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周三(4月13日)下调了世界经济增长的预测,但是上调了中国的评级。IMF预测中国2016年和2017年的经济增长率分别是6.5%和6.2%,在1月份的预测基础上上调了0.2%。

IMF在《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这反映出中国的国内需求出现弹性和中国服务业的强劲增长,从而抵消疲软的制造业带来的影响。

IMF经济学家维亚尔斯同时也否认了中国经济需要大量汇率贬值或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的建议。

维尔亚斯表示:现在看到的情况是,由于对中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降低,外汇市场存在自身的稳定力量,这使汇率在没有干预措施的情况下达到稳定变得更加容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