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盘初跌逾4% 索尼松下股价重挫逾6%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周一早盘,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4.02%,现报16061.92点;索尼股价重挫超过6%  ,松下股价重挫逾6%,此前该公司预估本财年获利将下滑。

日本市场结束3天的长周末今日**交易,周二到周四将继续休市。

上周,日本央行(BOJ)利率决议意外按兵不动震惊整个金融市场,日元单日暴涨近400点,日股重挫并拖累**其它股市表现。日本央行的按兵不动决定是在行长黑田东彦带领下*次放了绝大多数经济学家的“鸽子”。

日经225指数期货盘前一度跌达2.7%,奠定了今日股市悲观基调。

标签: 索尼松下股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