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金融牌照限停发放 关门网迎来互联网金融行业洗牌期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P2P公司纷纷跑路,**基金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被大力整*。具体而言,注册名称或经营范围出现跟“金融”有关字样的机构,均将暂停注册。在这个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现在,国家**限牌令,为大力监管金融行业,整个行业也将从“野蛮生长”过渡到“规范发展”。

由于我国互联网金融近几年发展迅速,监管措施和手段未及时跟上,导致好多不法分子趁势而入。P2P公司跑路,**基金非法集资问题暴露,e租宝、大大集团、金鹿财行、中晋...一个个互联网金融平台倒下给这个快速膨胀的行业浇了一盆冷水。

4月根据国家工商总局、人民银行等部委《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各省市将展开金融行业的清理整顿,“今年肯定是一个合规和整*年。”一位互联网金融业内人士表示,对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进行“除霾”。主要先从在工商系统登记注册的企业入手,进行业务性质界定,以便分类处置。其次清理整顿现有公司和业务,第三阶段完成整体报告,并形成互联网金融监管长效机制建议。

所以国家监管层先从在工商系统登记注册的企业入手,互联网金融的专项整*已经开始。上海、深圳、北京、山东等已经采取行动。这次整*具体而言,注册名称或经营范围出现跟“金融”有关字样的机构,包括交易所、金融、资产管理、理财、基金、基金管理、投资管理、**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网贷、网络借贷、P2P、股权众筹、互联网保险、支付等,均已暂停注册。

国家加大监管,金融行业也将肃清毒瘤,行业规范发展,导致一些具有金**质无力经营的企业“关门”转行。关门网,是国内成立*早的以一站式关门业务切入的企业资产处置B2B信息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关门服务、及由关门业务所带来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处置,包含股权、债权、银行不良资产转让的一站式服务。

关门网同时掌握一手由关门业务所带来的股权转让即企业营业执照转让,现具有多张一手**管理牌照、**租赁牌照、财产权利质押典当牌照、股权投资基金、商业保理牌照等。

合规平台迎来了春天,行业也会越来越透明,因为阳光才是*好的防腐剂。众多投资者也期盼着互联网金融**军的到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