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失业的平面设计师,画了副扑克牌后成功逆袭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Tyler  Deeb是在美国工作的捷克平面设计师,曾有一段时间他一直没有工作。每个空闲的**,他都画一张扑克牌,三个月后,一副完整的扑克牌就出现了。

这是一副非常古典的扑克牌,每一张都不一样。J Q K A 这四种花色中,用黑色的线条在白色的卡片底色上勾勒出精细的图案,类似于 20  世纪初的广告画,很有故事性。国王、王后和侍卫可以很明显地对应上,放在一起时就像是不同**的大比拼,中心对称的布局恰好突出了它的古典感。在普通的扑克牌上,可以看到略显花体的数字,此外在右上角和左下角,还有用横线的个数来表现数字,这种古老的做法多少添加了这副牌的典雅气质。

这个拿剑穿过头的国王,让人很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Tyler Deeb 的朋友看到后鼓励他将扑克牌放到 Kickstarter 上众筹量产的资金 6,250 美元,完成这个目标仅用了 24  小时,一个月后他获得了 146,000 美元。他从此成立了设计品牌MGCO(Misc. Goods  Co.),随手设计了一些小的配件,比如装扑克牌的牛皮袋、木盒、同样尺寸的陶瓷水壶、*包等,看起来精致小巧,有一份*特的手工感。

剩下的故事和许多创业故事一样,刚开始时,Tyler Deeb  只是将其作为正式工作之外的业余,到后来他以此成立了专门的公司,并建立了一个运营团队。所有物品都在线出售,在网站上,这幅牌售价 15  美元,一共有红、黑、蓝、白四种颜色。值得注意的是,设计师的个人网页同样很有意思。

标签: 成功逆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