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百万困难群众每人可获60元肉价补贴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困难群众每人可获60元肉价补贴

今年春节以来,猪肉价格便一直持续上涨,并在高位运行。记者20日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为切实**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经市**决定,向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猪肉价格上涨***生活补贴。

可以领取***生活补贴的对象,超过**人,包括五类人群:全市城乡低保对象、领取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城乡特困人员(城市“三无”人员、农村五保对象、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孤儿和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

每人可以领取的***生活补贴,共60元,采取打卡或现金形式发放。

这些年重庆还建立了*低生活**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全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月度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超过3.5%(含)时启动联动机制,向在册**对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重庆低保标准这些年年年都在调整,且平均调幅高于10%,每年的10月、11月是重庆低保提***的时间。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说,今年也不例外,预计会在10月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