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豪掷10亿美元买入苹果 苹果股价收涨3.7%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网易财经5月17日讯 受巴菲特**季度增持苹果逾10亿美元股份提振,苹果股价盘中一度涨逾4%,至收盘涨幅回落至3.71%,报93.88美元。

巴菲特买入股票的消息刺激苹果股价创出1月底以来*大涨幅。今年**季度,苹果股价上涨3.5%,但上个月暴跌14%,因为该公司出现10多年以来*次季度销售下滑。

根据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周一提交给SEC的文件,这是巴菲特*次持有苹果股票。据SEC的文件显示,巴菲特当前持有的苹果的股票价值已超过10亿美元。据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周一提交给SEC的文件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该公司持有981万股苹果股票。基于苹果3月31日的收盘价计算,这些股票价值10.7亿美元。受该消息提振,苹果股价上涨。

巴菲特买入苹果可谓“逆势”之举,因为包括***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  Associates)、狼王Icah在内的大佬们纷纷砍掉苹果股票仓位。F13文件显示桥水一季度削减苹果持仓的幅度达2/3,至106000股。对冲基金大佬David  Tepper也卖出了所有126万股苹果股票。Carl  Icahn曾在4月下旬接受CNBC采访时称,他已经清空苹果持仓,理由是苹果产品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减少,这令该公司股价持续缩水。

此外,根据周一提交的监管文件,截至3月31日,老虎环球对冲基金持有的亚马逊减少约三分之二,至104万股,价值6.19亿美元;对中国第二大网上零售商京东的持股减少约四分之一,至4400万股;所持苹果股票减少接近一半,至570万股,价值约6.17亿美元。

今年**季度,老虎环球的对冲基金损失约22%,当季亚马逊股票下跌12%,京东下跌18%。

标签: 苹果股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