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长:华为和中兴的总部不会离开深圳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日报  5月29日消息,今天在广州出席"从都****"的深圳市长许勤表示,针对日前传言华为搬迁到临近城市东莞的传闻,华为给市**写信,表示并无搬离深圳的计划。"这些企业是**性企业,部分生产业务在其他地方,这是企业发展的需求。"

另据@环球时报  消息,许勤表示,他注意到近期互联网上一些有关华为、中兴要离开深圳的传言,这些传言不属实,华为刚向深圳市**提交发展规划,**没有撤出深圳的计划。“中兴永远会在深圳”,许勤针对网上有关“中兴跑了”的言论特别向《环球时报》记者强调,中兴、华为等企业不仅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更是深圳对口支援广东东部地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中兴正将手机具体生产装配业务转移至位于粤东的河源市。

许勤还说,尽管近期有超过1.5万家企业迁出深圳,但深圳市**正在大力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圳用于研发的经费已占到GDP的4%,未来还会持续增加。

标签: 华为和中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