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礼服正式发布 "番茄炒蛋"第3次现身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新老运动员们一起身着**礼服合影

“中国恒好·昂羊**”里约**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盛装出征仪式昨日在苏州金鸡湖畔举行,被戏称为“番茄炒蛋”的礼仪正装第三次现身夏奥江湖。

里约**会中国代表团的礼仪正装分为男女两款:男款是红色外套、白色衬衫配花领带、白色西裤、白色鞋子,女款是黄色外套、白色衬衫配花丝巾、白色裙子、白色鞋子。

“跟以往北京**会和伦敦**会不同,今年这一款男装是红色向黄色过渡中的一种红色,隐隐约约在红色里能看到黄色。”叶超莹说,北京**会的红色是采自北京***城楼上的红色,伦敦**会的红色则是采自国旗的红色。

标签: 中国奥运礼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