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用啥药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主要是属于一种良性增生性病变,它的主要发病年龄是50岁以上的老年男性患者。虽然**腺增生这个疾病并不会直接危害到病患者们的宝贵生命,但是**腺增生的出现对于男性朋友们来讲所造成的影响是*大的,不仅影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而且使生活的质量大大的降低了。有许多的家庭因为**腺增生这个疾病的存在以至于夫妻感情不和谐,更甚至是婚姻破裂等等。那么相信广大的患者们一定非常想知道**腺增生在*疗方面用啥药比较好呢?下面就让我们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关于**腺增生这个疾病,在临床上一般都是采用中西医结合保守*疗,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在此建议患者们可以口服非那雄胺配合特拉唑嗪以及**康等等,按照疗程服用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它可以有效的帮助*疗以及缓解**腺增生所引起的尿频、尿急以及夜尿多排尿困难等症状。


除此之外,患者们最好是配合一些中成药来联合用药,这样对*疗**腺增生这个疾病会起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比如在临床上常用的有**舒乐胶囊、**通瘀胶囊、**通片等等,可以有效的帮助患者们活血化瘀、利尿通淋、通络止痛等等。但是患者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必须按照疗程服用,这样*疗起来相对比较彻底也不容易复发。

除此之外,患者们在服药的过程当中,必须要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芥末、洋葱、大蒜等等,因为这些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都是会造成疾病的病情加重的。其次,患者们一定要多喝水,这样可以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就是患者必须要戒酒,因为长期喝酒的话,是会造成膀胱处于一个长期充盈的状态,从而加重尿频、尿急的症状。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