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危害和并发症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得了**腺增生除了本身的危害,还有什么其他危害、并发症会威胁到身体健康,很多人不了解**腺增生有什么危害,会引起什么其他的疾病。也有的病人碍于情面不愿意去医院诊*,会把其他病症误以为是别的疾病引起,从而耽误了*疗。**腺增生会导致哪些严重的疾病,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下:

1、肾脏损害


由于**腺增生**尿路系统,膀胱的阻力增大,使尿液排出体外需要更多的动力,增大的**腺长期**尿道就会使膀胱的肌肉变得肥厚。膀胱压力长期存在会使残余的尿液逐步增多,让膀胱肌肉缺氧、膀胱腔扩大。如果尿液倒流进尿道,还会使细菌感染、肾积水甚至尿毒症。

2、膀胱结石

不少老年人的膀胱结石也与**腺增生有关。结石一般不会长出石头,但是尿路不畅就会结石生长。即使有石头从输尿管掉到膀胱里也能随尿液排出,排尿困难时膀胱结石出现的可能性就很大。

3、疝(小肠气)等疾病

**腺增生使排尿困难加重,要用力憋气才能排尿,由于腹部经常用力场子就会从*薄弱的地方突出来,形成疝气,有些患者表现在静脉曲张和痔疮上。疝气在老年人的身上出现得比较多,老年男性腹部不适应及时就医。

男性朋友得了**腺增生危害不少,并发症也要引起重视,通过上述介绍,希望男性患者能够对**腺增生的并发症有所了解,重视**腺增生的危害,特别是**腺对膀胱和肾脏的危害不可忽视,不要讳疾忌医,早*疗早康复,避免**腺增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危害。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关系到一家人的生活,由于身份角色的关键性,就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