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肥大的症状有哪些?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老年性疾病,尤其是年少时性行为频繁的人,年纪大后更容易患上**腺增生。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了它的发病率越来越高,成为了威胁男人健康的隐形杀手,需要尽早的*疗。那么,**腺增生肥大的症状有哪些?

50岁以上的中老年男性30%以上有**腺肥大的情况,增大的**腺组织,会挤压到尿道,造成**腺尿道部变细变长,以至于导致男性出现排尿不畅,排尿困难的情况。不仅对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更会影响夫妻的正常性生活。


**腺增生(肥大)的症状:

症状一:出现血尿

增大的**腺表面会有很多的血管,这些血管在压力增高的状况下,就会发生破裂,导致尿液中带有血液,就形成了血尿。正常的情况下,尿液中是没有红细胞的。但是,出现血尿,就会出现红细胞,这样会加重病情。

症状二:出现尿潴留

如果**腺增**展到晚期,加上饮酒、受凉、憋尿时间过长等,就会导致尿液无法排出,导致尿潴留情况的出现。

症状三:出现排尿无力、排尿不尽、尿线变细,有**腺增生会阻塞尿道,患者在排尿时就要用力的排尿,以至于排尿很费力,出现排尿无力的情况。当病情严重时,还会出现排尿不尽、尿线变细等情况。

症状四:出现尿频、尿急

患有**腺增生,会使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失禁的情况。由于**腺增生会压迫到膀胱,就导致膀胱变小,从而就出现了尿急、尿频的情况。

**腺增生肥大的症状有哪些?想要尽快的远离**腺增生,日常生活中的护理工作时很重要的,做好了能够辅助*疗,还能防止病情反复。建议男性到了50岁以后,就要格外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定期进行体检,以便尽早发现尽快*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