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炎的中草药配方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的责任*大,他需要为祖国的发展*建设,也需要为家庭的生存做贡献。虽然男人有这么重要的作用,但是男人可能为了家庭和祖国的发展,往往忽视了自己的健康。进年来,**腺炎的发病率增高的非常快,它已经成为严重危害男性健康的疾病之一。男人有时候比较强势,在**腺炎发作的时候往往不会说出口,只是自己摸摸的承受病痛带来的折磨。随意**腺炎需要尽早的*疗,及时患者患者的痛苦。**可对**腺炎起到一定的*疗作用。下面就给大家及介绍一***腺炎的**药配方,希望患者可以从中得到帮助。

**腺炎的发病率比较高,并且一直在上升,**腺炎已经成为严重危害男性健康的疾病之一,需要引起男性和家人的注意。当我们发现男性有尿频,特别是晚上排尿次数多的时候,就要引起重视,因为这很有可能是**腺炎的症状。男人有时候会不重视,做妻子的一定要及时劝解男人,让患者尽早的看医生。**药无副作用,也可对**腺炎起到*疗作用。


***腺炎的**药配方:大黄20来克,桃仁10来克,丹参20来克,红花8来克,苦参20来克,石韦15来克。患者可将这些**用纱布包裹起来,包裹好之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用急火将水烧开,等水烧开之后再用小火煮20分钟左右。等煮好之后,患者可将包有**药的纱布包取出,把水倒入盆中。患者可用这些水熏洗会阴部位,一天两次,一次15分钟左右,可以一下还价**腺炎的症状。

***腺炎的**药配方:五味子和乌梅各10来克,生甘草5来克,麦芽30来克,木通和木瓜各10来克,牡蛎20来克,赤白芍,川断和石莲子各20来克,龙骨20来克。患者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把这些**洗干净,洗干净后在把**放入药锅中,加水500毫升,之后用文火进行煎煮,等煮到锅中剩余的水大约 300毫升左右就可以了。此方对*疗**腺炎与非常好的效果。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腺炎的**药配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给患者带来帮助,使患者早日康复。文中的配方患者需在医嘱下才能使用,不能自行使用。**腺炎患者平时需注意卫生,减少细菌感染,这样能有效减少**腺炎的发病率。

标签: 治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