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么水果减轻病情

2016-06-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都不爱吃水果,特别是**腺疾病的患者都不知道吃水果其实对他们的病情有好处。现代男性大部分工作时坐的时间长、长期憋尿、压力大情绪烦躁、精神紧张等,这些因素都导**易容易引发**腺炎。为了减轻痛苦都会吃药缓解病情,其实在这些药物*疗之余,还可以通过水果来辅助,许多水果能够减缓**腺炎的痛苦。那么**腺炎可以吃什么水果?

1、葡萄:


很多人都不会把葡萄和*疗**腺疾病联系起来,葡萄具有补气血、生津液、健脾开胃、利尿消肿等作用。辅助*疗时的吃法是:取新鲜葡萄250克,洗净去皮、核捣烂,然后加适量温开水饮服,坚持每日1~2次,连服两周,榨葡萄汁饮用可***腺炎和小便涩痛,也可以缓解**腺疾病的症状。

2、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在中医里也经常用,有清热、生津等功效。患者食用方法:用新鲜猕猴桃50克,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约1茶杯),调匀后饮服,经常吃猕猴桃也是很有好处的,能***腺炎引起的小便涩痛。

3、苦瓜

苦瓜可以生吃或者榨苦瓜汁,煮熟的苦瓜可以凉拌,维生素C含量丰富,有清热解毒、利湿、解疲劳、清心明目、益气壮阳的功效,减轻排尿困难的症状。多吃苦瓜还可以*疗**腺炎、尿路感染。

**腺疾病的患者在*疗的同时可以选择这些水果,在生活中3餐加入这些食物能够改善疾病症状,延缓病情,降低危害。**腺疾病前期的保健工作对病情的发展起到抑制作用,水果是可以随时吃的,减轻患者的痛苦同时饱了口福,是很多男性朋友都喜欢的。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