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私人医院高价吸引穷人卖肾 转卖黑市牟暴利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参考消息网6月8日报道台媒称,印度新德里警方近日破获当地一间知名私人医院非法卖肾集团,共逮捕5名嫌犯。据了解,医院职员以1颗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高价,吸引当地穷人自愿卖肾,再将得手的肾脏转卖黑市,牟取**。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网站6月7日援引CNN报道,警方指出,涉案的阿波罗医院是当地知名的私人医院,却私下经营非法卖肾集团,**以高价诱惑当地穷人前来卖肾,一颗肾脏约7500美元。

警方指出,该组织运作至少4至5个月,共得手5颗肾脏,组织内有5名成员,其中2名是医院**肾脏科医师的助理,借由工作为掩护,将卖肾的民众伪装成捐赠者,填写伪造证件与文件,私下进行买卖肾脏的黑市交易。

阿波罗医院发表声明表示,事先**不知情,呼吁警方对嫌犯采取严厉处分,也会尽全力协助案件调查。由于南亚地区非法买卖器官严重,警方也深入调查,是否有其他私人医院有同样情形。

据悉,不少有*人会到印度进行换肾手术,当地的器官需求相当迫切,黑市与医院勾结情况时有所闻,愿意付费进行肾脏移植手术的病患,大多都是有*人,事前支付的手术费用,往往超**肾者所能获得的酬劳数10倍。

标签: 穷人卖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