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韩外长会面:不承认朝鲜拥核国家地位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社莫斯科6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3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与韩国外长尹炳世在莫斯科举行会谈。双方重申,不承认朝鲜拥核国家地位,并决定进一步加强在朝核问题上的合作。

两国外长是在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作出上述表述。拉夫罗夫说,俄、韩双方确认两国正在解决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两国不承认朝鲜拥核国家地位。俄方将切实履行******通过的对朝2270号决议。

拉夫罗夫说,俄罗斯决不允许朝鲜半岛成为对抗地区,应通过**和外交方式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尹炳世表示,韩、俄双方重申今年年初朝鲜实施第四次核试验并发射远程导弹给朝鲜半岛、东北亚地区乃至**社会造成了*大威胁,因此**社会应共同履行******对朝制裁决议。

尹炳世说,韩、俄一致认为,朝核问题是东北亚安全繁荣的*大障碍。双方决定进一步加强在朝核问题上的合作。

此外,在当天记者会上,拉夫罗夫还透露,在会晤中双方还就两国“开展***别接触的前景进行了讨论”。

朝鲜**于今年年初进行了第四次核试验。此后,俄、韩两国**官员多次发表声明,不承认朝鲜拥核国家地位。今年3月,******一致通过第2270号决议,针对朝鲜核、导计划采取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启六方会谈及通过和平方式实现半岛无核化。

标签: 核国家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