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遭抢劫反遭男友打骂 跳河自杀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据源城公安报道,端午节当日凌晨,一男子在市区连续*夺他人财物,其中一名17岁少女被*后,又被男友责骂,一时想不通竟然跳河**。让人感到慰藉的是,源城公安分局快速侦破*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武。

6月9日即端午节当天凌晨3时、4时,市区河源大道北、长安街路口相继发生行人被一徒步男子*夺手机的警情。案件发生后,源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兴源派出所民警放弃端午小长假的休息时间,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过**的连续缜密侦查,当**午17时许,办案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武(男,29岁,揭东县人)抓获,快速侦破这两起*夺案件。目前,嫌疑人张某武已被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但看似简单的*夺案件,却是悲剧的开始。当天,一个17岁的女孩跳河**,上午时分尸体被找到。办案民警经调查获悉,这名**的花季少女正是被张某武*夺财物的受害者之一。

原来,当天她遭遇*夺后,想从男友那里寻求安慰,没想到男友不仅没有安慰她,反而责骂不已,甚至还打了她两耳光。少女一时想不开,便跳河**了。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市民会为女孩感到惋惜。

生命是最珍贵的,遭遇*夺,可以向警方寻求帮助,不要为了他人哪怕是男友的苛责,放弃自己的生命!

标签: 跳河自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