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会尿血吗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中老年男性朋友发现自己在小便的时候,会有一丝血丝出现,结果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自己患有**腺增生。而另外一些患有**腺增生的患者可能没有血丝的症状,那么,患有**腺增生会有血尿现象吗?

其实**腺增生可以导致患者排尿困难尿频尿痛之外,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的话有一部分患者还会出现血尿的症状。这是因为**腺增生导致尿流堵塞之后,为了克服排尿的阻力,膀胱就逼尿肌必须用力的收缩,将尿液排出去。如果长时间坚持这种行为,那么,尿肌的纤维肌瘤就会慢慢增大,膀胱壁增厚,并且会出现很多小室。而膀胱粘膜的血管也会因此扩张充血,并且**腺增生病人在排尿的时候为了克服**腺增生造成的阻力将尿液排出体外,那么就一定会使力而在用力的过程中,膀胱壁粘膜上的血管压力也会慢慢升高,并且有破裂的可能,如果血管破裂了,那么就有可能导致膀胱内出血。如果是小的出血状况,那么可能会自行停止,如果是大的出血状况,那么就会在膀胱内形成血块。因为尿道的直径比较小,膀胱壁比较薄,因此很难将血块排出来,所以有些患者会觉得特别痛苦,如果是这种情况,只能去医院通过膀胱镜把血块清理干净。


如果说膀胱壁如不断的增厚,那么证明**腺增生造成的梗阻已经发展到了严重的程度,因此为了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患者应该采取及时的*疗措施。血尿是**腺增生的一种常见症状。因此患者应以*疗**腺增生为主。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腺增生是有可能导致患者有血尿的症状的,除了血尿,**腺增生患者还有其他方面的不适症状,因此而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好预防工作。如果当自己已经患有**腺增生时伴有血尿现象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