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小偏方有哪些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被**腺疾病所困扰。其中*常见的**腺增生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患有**腺增生时,一定要进行及时*疗,而在*疗的同时,我们也会发现生活中有很多比较好的食疗方法,可以帮助缓解病情。

杞子炖牛肉


将枸杞和牛肉洗干净,然后切成小块放在锅中加黄酒葱盐等,然后隔水清煮30分钟左右。出锅之后分次食用即可,杞子炖牛肉可以有效的*疗**腺肥大、小便不畅口干者。

银耳炖瘦肉

银耳和瘦猪肉50克,将瘦猪肉先洗干净,然后切成小片,银耳水发。然后一起放在锅中,加入黄酒食盐味精等作料,隔水清煮30分钟左右,即可食用,银耳炖瘦肉可以*疗肾阴亏损型的**腺肥大。

杞子粥

取枸杞和粳米少许,然后将枸杞洗干净放在锅中,再加入清水,500毫升,然后加入粳米,急火煮5分钟左右,然后再改文火煮30分钟,这样杞子粥就形成了。杞子粥具有滋阴补肾的作用,可以显著*疗小便不畅、头晕目眩腰膝酸软者。

百合茯苓饮

取百合和茯苓少许,将百合和茯苓洗干净放在锅中,加500毫升清水,急火煮开,5分钟,然后改无文火煮半个小时,在绿茶取汁,加入白糖分次食用即可,百合茯苓粥具有滋阴利湿的功效。可以*疗男性朋友小便点滴不畅,全身无力。

可以看出生活中*疗男性**腺增生的偏方有很多,如果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患有**腺的症状时,就需要及时进行就医*疗了。不过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加食用这些食物,对病情的恢复有很好的帮助作用,并且即使是将身体健康的人如果多吃一些这些偏方,也可以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