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是怎么诊断的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如果出现腰膝酸软尿急,尿频的症状时,我们就会大致判断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但是如果去医院进行检查时。肯定会通过一系列的科学检查之后才能*终确诊病情,那么如果男性朋友去医院进行检查时都会有哪些方法呢?

(1)直肠指诊:


这是**腺增生*方便和必须进行的检查方法,在检查的时候需要注意**腺的解剖界限、**腺的大小、**腺质地以及是否有硬结等。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增生那么质地较硬,表面光滑。

(2)B超检查:

做B超检查不仅可以测出增生的**腺形态大小和性质,并且可以分析出内部组织结构,其他病变的鉴别诊断提供了良好的依据,并且对病人没有其他损害。B超可以反复进行检查,其中经直肠B超检查之后更为准确。并且这样可以显示出患者排尿时候的尿道内的变形移位情况等,进而就反映出了膀胱出口梗阻的改变,而今腹部B超检查有助于测定膀胱内的残余尿液,当尿液越多时检查结果会越准确,通过做这项检查可以判断是否有合并尿路结石以及有无肾积水的存在。

(3)尿流动力学检查:

尿流动力学检查可以判断下尿路梗阻是否存在以及存在的程度是何样的,其中*大尿流率是*简便而且比较确信的参数。如果患者条件比较好的话还可以做进一步压力测定,这样可以判定初感容量、功能性尿道长度以及残余尿的等参数。

我们可以看出,如何判断男性朋友是否患有**腺增生是需要一系列的科学检查的,而具体的检查方法主要就是以上3种。一般情况下这3种检查方法都需要按照步骤来进行,并且在检查的时候应该结合患者的病史进行分析,这样可以尽量减少有损伤性的检查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