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首批2000余商户摇号选定铺位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朝天门**商贸城*批2000余商户摇号选定铺位

备受外界关注的迎龙朝天门**商贸城即将在7月1日试营业。昨**午,已经抱团签约入驻的女装、裤装、床上用品等 2000余经营户,开始*批摇号确定铺位,然后进场装修,筹备开业。据朝天门**商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抱团签约摇号,就是为了让经营户团结起来,真正做大做强,集中起来整合资源和渠道,共同致富。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抱团入驻的商户将享受各种优惠政策,包含有免租3年、免物业管理费1年、给予税费补助等等。

同时,还安排了专门的团队,对入驻的商户提供品牌专项支持、商标专项支持、置业专项支持等等。

对入驻朝天门**商贸城的商户,子女入学问题由南岸区教育委员会协调在义务阶段就近入学。

在申请公租房方面,由市公租房管理局在茶园片区给重庆朝天门**商贸城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经营户优先提供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