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偏方有哪些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腺炎,我们并不陌生。这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因此如果患有**腺炎,一定要及时*疗。不过在*疗的同时,也可以适当的用一些偏方来*疗**腺炎,那么在生活中有哪些偏方可以*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车前草糖水


每次取少量的车前草竹叶心,生甘草,黄糖片,适量,先将车前草竹叶芯生甘草放入砂锅之内,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用中火煮水,煮40分钟左右再放入黄片糖稍煮片刻,然后关火待温,每天可以代茶饮用.。

2.土茯苓粥

每次可用30克土茯苓和100克大米制作的时候先将土茯苓洗干净,以及去掉外皮切成片状,然后放入砂锅之内用中火煎煮,煮30分钟左右,然后去除土茯苓的章取汁,再将已经洗干净的大米加入土茯苓之中,用中火煮粥至米烂为准,再将已经洗干净的大米加入土茯苓中,用中火煮米粥。

3.豆类

如果男性朋友经常吃豆类那么患有**腺癌的病概率是很低的,因为豆类食品经肠胃消化之后,产生的成分会对**腺有着保护的作用。

4.西红柿

西红柿红色素含量是最高的,而人体中西红柿红色素最高的部位集中在睾丸**腺等部位,而这些部位和男性的雄激素的分泌有密切的关系,因此多吃西红柿可以预防**腺增生以及**腺炎等疾病的发生。

5.南瓜子

南瓜子可以帮助**腺正常分泌激素,需依靠脂肪酸的帮助,南瓜子富含脂肪酸,可以促进**腺维护良好的功能。

*疗**腺炎的偏方是很多的,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炎,那么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偏方。不过具体要吃那些,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病情来决定。同时针对**腺炎,最关键的一定要采取及时有效的*疗方法。这样才可以更好的*疗病情。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