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气:今明两天阳光普照 最高温直冲37℃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阳光普照,后天有雨来袭,但气温不会降低,*高温直冲37℃。看来夏天真的来了,老天也挡不住。

昨日,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的危害。据统计,前天上午8时至昨天上午7时,大部地区出现降雨,雨量普遍为小到中雨量级,大雨以上降水主要集中在主城区和江津等地。除了暴雨,这次天气过程还出现了雷电、大风。前**午2时许,红旗河沟地区的暴雨中还夹杂着冰雹。

预计今天是一个大晴天,*高温直奔35℃。在这个一出太阳肯定升温的季节,明天的气温将会更高,预报显示会飙至37℃,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后天冷暖空气激烈交汇后又要下雨,多为阵雨和雷雨,部分地区有中雨。但后天气温不会降,*高温依然是37℃,闷热感更强。

今起3天天气预报

今天,各地多云转晴。大部地区18℃~35℃,城口及东南部15℃~33℃。主城区多云转晴,21℃~33℃。

明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20℃~37℃,城口及东南部16℃~34℃。主城区晴,23℃~34℃。

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偏南局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20℃~37℃,城口及东南部16℃~33℃。主城区多云转分散阵雨,25℃~32℃。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