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危害有多大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对于**腺增生的出现,这是中老年人中比较多见的,很多人都不以为意,都没有及时的*疗。有些人出现排尿次数增多,还以为是年纪大了,根本不会想到是疾病。对于患者来说,**腺增生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造成的后果很严重。那么,**腺增生危害有多大?

1、导致肾脏损害甚至尿毒症:由于**腺增生组织越来越大,进而就会**尿道,而想排尿的话需要用力收缩膀胱,久而久之膀胱的肌肉变的肥厚,而且膀胱的压力长期不能解除,膀胱里的尿液还会一直增加,这时候膀胱肌肉就会缺血缺氧,变得没有张力,膀胱腔扩大。*后,膀胱里的尿液会倒灌到输尿管、肾盂引起肾积水,严重时出现尿毒症,这是很严重的**腺增生危害。


2、导致膀胱结石:其实尿液可以冲刷膀胱,所以尿路通常,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大家也可以理解了,由于**腺增生导致排尿不畅,因而膀胱里很有可能就有出现结石,这也是**腺增生危害之一。

3、诱发疝(小肠气)等疾病:因为排尿不畅,很多患者想要排尿的话,都需要用力和憋气才能排尿。由于经常用力,肠子就会从腹部薄弱的地方突出来,形成疝(小肠气),有的患者还会出现痔、下肢静脉曲张,这都是**腺增生危害。

4、引起感染:因为经常排尿,所以会冲刷掉很多细菌,然而**腺增生患者由于排尿不畅,所以往往有不同程度的尿潴留情况,所以细菌繁殖是很快的,会引起难以控制的感染,这是严重的**腺增生危害。

5、引起尿潴留和尿失禁:由于排尿不畅,导致过多的残余尿可使膀胱失去收缩能力,滞留在膀胱内的尿液逐渐增加,而膀胱满了自然就会溢出来,这时候就会出现尿失禁。这也是**腺增生危害,必须要及时进行*疗。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已经清楚了**腺增生危害,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要知道,忽视*疗关键是没有引起重视,**腺增生对于男性来说是难以避免的,一旦发现异常,*好能够及早发现,及时有效的*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