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该怎么按摩治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这种病也可以称之为**腺肥大,这种疾病的主要症状就表现为尿频次数增多、尿不尽、尿线细以及尿血等症状,患者一旦患病不但对身体的健康危害很大,还会直接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因此患者一旦患有此病就应该积极的*疗。但有很多的患者在患有此病之后就不知道该怎么*疗才好,其实在接受药物*疗以外,日常还可以通过一些**手法来辅助*疗的。那么**腺增生该怎么***疗才好呢?

1、**男性患者的气海、关元,这两个穴位是**保健要穴,**之后可以起到增强体质的作用,之后在配伍膀胱的中极,这样**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对患者的身体起到补益肾气、固摄小便的的效果。这种**方法主要针对小便不利、小便频数增多以及遗尿遗精的患者。其方法主要是先点揉气海、关元以及中极各穴位两分钟,之后再****腺部位五分钟以上,直到患者局部有发热的感觉即可,要使得这种热度直接透达到患者的**腺组织为佳。


2、**男性患者的涌泉穴,涌泉穴在身体脚心的位置,**之后会起到强壮保健的作用。之后在点按三阴交,三阴交在内踝上大概三寸的位置,这个穴位主要是肝脾肾三阴经脉在小腿上的交汇之处。以上的这两个穴位配合**,主要针对小便不利、尿闭塞不通以及遗精遗尿等症状的患者。主要**方法是先搓揉涌泉穴三分钟,感觉脚心有发热的感觉即可,之后再点按三阴交三分钟,直到局部有酸麻微胀的感觉即可。

以上便是我所知道的两种可以*疗**腺增生的**手法,男性患者在确诊此病之后,咳嗽在药物*疗的基础上,再配以其中一种**手法,那么在*疗上便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对尽早的康复是很有好处的。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