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长期久坐会不会得前列腺炎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比较常见的疾病,**腺炎成了很多白领和司机的职业病,**腺炎很难*愈,还容易复发,令很多的那男性朋友们倍受疾病的折磨和困扰。不仅仅影响男人们的自尊和信心,同时也影响着夫妻间的和谐。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腺炎呢?和长期的久坐有关系吗?

1.据统计,慢性**腺炎在20-40岁之间的男性中比较的常见,这就可以看出和**的坐在教室里学习的,和总在办公室工作不怎么活动的容易患上慢性的**腺炎。无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要保持对**腺的健康状态,减少**腺局部充血。例如不要进行太过剧烈的运动,不让自己的身体出现过度的疲劳。从事脑力劳动的男性不要长时间的憋尿和同一个坐姿办公,要劳逸结合,坐时间长了就走动走动。


2.引起**炎还有很多的原因,长期的骑自行车或**的坐着,性生活的频繁和过度的手淫都是使**腺充血,从而引起**腺炎的症状。饮酒过多和常吃辛辣食物,身体的受凉等都是诱发**腺炎的主要因素。

3.专家提示,久坐是引起男性**腺炎常见的诱因之一,**腺炎其实是很脆弱的,也需要用心去呵护的,**的坐在办公室工作,或者是司机朋友们,要过1个小时就走动一下,或者换个姿势让自己的身心放松一下,多喝点水来排解尿道,有利于排尿。

4.从生理的观点上看,**的坐着不动,可使血液循环变慢,尤其是会阴周围的血液更是变得缓慢了,直接导致了会阴及**腺部位充血的现象。但是一般的坐着是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的。只是由于工作原因,必须每天早坐着办公,或者开长途车的司机,总坐电脑前玩网络游戏的网虫等,长期的久坐就会对**腺炎造成一定的影响。长期的久坐就会使得**腺一直处于充血状态,使得局部的代谢产物堆积,**腺管堵塞,尿液排泄不畅通,导致了慢性的**腺炎的发生。

总的来说久坐是诱发**腺炎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在工作中需要长时间久坐不动的朋友,在工作之余要适当的休息休息,勤走动走动,可以有效的改善**腺的局部充血,减少或避免慢性**腺炎的发生。一旦患上了**腺炎就要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检查*疗,早日恢复健康的身体。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