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前列腺炎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多吃水果可以防止**腺炎,**腺炎吃什么水果,哪些水果可以抑制**腺炎的生长。在不同的时期**腺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疾病,儿童时期**腺的发育缓慢,所以小时候的**腺疾病少,但是青壮年开始,**腺的发病迅速增加。多吃水果可以缓解**腺症状,对**腺的康复也有好处。今天我们就**几款常见的又对**腺炎有益的水果。

1、鲜葡萄!


新鲜的葡萄味美香甜,用鲜葡萄抑制**腺炎要注意用量,鲜葡萄250克,去皮、核、捣烂后加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1-2次。在葡萄上市的季节多吃新鲜葡萄,是对**腺炎有康复促进作用的。

2、苹果!

“苹果上市,医生没事”这句谚语描述的就是苹果对疾病预防的功效和重要作用,苹果是秋季上市的水果,在水果里苹果医生的称号是大家公认的。**腺中含有一定量的抗菌因子,其主要成分是锌,其抗菌作用与青霉素相似。人在患慢性**腺炎时锌含量明显降低并难以提高。苹果中含锌量丰富可以起到互补的作用,与常用含锌药物相比,苹果汁比含锌高的药物更具有疗效,常吃苹果不仅没有副作用,还能提高维生素的补充,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易为患者接受的特点。

3、西瓜!

**腺炎的症状是尿频、尿不尽,西瓜的利水通便功效,可以促进排尿,而且西瓜同番茄一样,西瓜也含有大量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对**腺炎有抑制作用,一片一英寸长的西瓜含有的番茄红素等于四个番茄。

得了**腺炎吃什么水果好得快,可以选择富含维生素、锌含量高的水果,有条件的家里还可以做水果汁,日常饮用方便又实惠。**腺炎通过水果来预防缓解是很好的办法,不仅补充了营养还对疾病有好处。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