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如何治疗最好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一种常见的男性疾病,特别是中老年男性朋友如果不注意日常**的话,那么是很容易患上**腺炎的。如果**腺炎没有及时进行*疗的话,那么炎症进一步的发展就有可能导致病情容易反复,*疗起来比较麻烦。那么**腺炎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1.抗菌*疗


如果**腺炎患者经一般的*疗方法没有效果后,那么就可以采用抗菌药物进行*疗,抗菌药物的选择也应该考虑**腺腺泡和微循环的因素。目前针对**腺炎的*疗,抗菌药物主要有氧佛沙星,但是如果长期使用抗菌药物*疗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患者产生很大的副作用,以及很大的抗药性.这时就应该及时更换*疗方案了。另外,如果患有患有**腺结石或者肿瘤时,那么会阻碍药物进入患处,那么药物就不能达到很好的*疗效果了,这时*疗疗程较久,因此即使的去除结石和肿瘤很关键。

2.消炎、止痛药

一般使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或者栓剂都会有一定的效果。自由基的清除剂可以有效清除活性氧成分,减轻患者的炎症和缓解疼痛,这是是一种很好的辅助*疗方法。

3.物理*疗

物理*疗系需要配合抗生素的*疗,可以,针对顽固病例在使用抗生素*疗的同时每天做**腺按摩。**腺理疗可以采取射频、超短波、中波的方法进行*疗。物理*疗可以加强抗菌疗效和缓解疼痛症状。

针对**腺炎的*疗方法有很多,而根据患者不同的病情方法采取的方法也各有不同。当患者发现自身有**腺炎的症状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诊断,确定病情之后,采取正确的疗法进行*疗,这样病情才会更好更快的恢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