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腺炎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由于致病原因广泛,稍微不注意就会受到病菌入侵,导致**腺炎的发生,严重的危害着男性朋友的健康,同时也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对此应引起重视,一旦发现就要及时*疗。那么,患**腺炎有什么症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男性朋友在患上**腺炎时,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具体表现如下:


症状1、会阴疼痛:如果男性感到会阴不适,有沉重、坠胀感,有的时候刺痛和剧痛感,疼痛严重的情况下,会放射到腰背部、**部、耻骨上区以及大腿内侧,影响男性的健康。

症状2、排尿无力:男性患上**腺炎后,排尿的时候不能立即将尿液排出,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逐渐用力后才可以将尿液排出,排尿的时间会延长、射程会变短,而且尿线会变细。

症状3、尿道后滴白:**腺炎发生后,尿道口会有少量的白色分泌物溢出来,早晨会发现尿道口被白色的分泌物黏住,在排尿前后尿道口会滴出白色分泌物。

症状4、尿路刺激:尿路刺激的症状是**腺炎的主要症状,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的症状,给生活带来不便。

症状5、全身症状:在发病的初期,男性朋友可能会出现一些全身症状,例如身体发热、寒颤、局部压痛等,这会给患者平时工作、生活带来许多不良的影响。

男性朋友想要避免**腺炎的发生,那么平时应该要注意做好预防工作,保持局部卫生清洁避免藏污纳垢滋生细菌,性生活要规律避免影响**腺液的分泌,避免长时间的保持坐姿不动****腺,注意防寒保暖。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