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怎么检查

2016-06-15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朋友*重要的生殖器官,如果**腺发生疾病的话对男性朋友的身心健康影响是很严重的,比如常见的**腺囊肿。如果男性朋友患有**腺囊肿那么常常会出现尿急,尿频的症状,因此需要及时采取*疗,而在*疗之前,还需要进行科学的诊*疾病。那么如何确诊**腺囊肿呢?


**腺囊肿病人会出现尿急、尿频等表现。如果久病不*将会并发感染及结石,严重危害男性的健康。因而,**腺囊肿病人需求及时进行查看并*疗。确诊**腺囊肿要做哪些检查呢?临床上常用的**腺囊肿的检查办法有:

1、膀胱镜查看:患有**腺囊肿可见直很小的半圆形,或有蒂圆形的通明肿物,突出于膀胱颈部,这种大多为后天性囊肿。

2、ct查看:**腺大囊肿和苗勒管囊肿位于**腺的中线后部,为圆形或者鸿沟明白的囊性病变,**腺囊肿呈水样密度。

3、x线查看:

(1)静脉尿路造影:可发现泌尿系是否正常,如肾不发育等。

(2)尿道造影:因囊肿与尿道不相通而不显现,那么就没有反常发现。

4、b型超声查看:可在**腺区发现内壁润滑、没有内部回声的圆形,以及椭圆形的透声区。并且通过直肠的超声,可以看出**腺的中央向后上方延伸。无回声区,呈泪滴状。

以上就是**腺囊肿的检查方法了,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如果感觉身体不适,或者有检查的必要时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已检查出病情的话,那么也可以早做*疗这样病情可以得到较好较快的恢复。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