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细量少还拉不出来 大便细还不排怎么回事?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之前的排便方面还挺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呢,这几天**就变细了变少,有拉不干净的感觉,现在想拉却拉不出来,都不敢吃饭了。就2-3天排不出来**严重吗?**变细,是不是癌症呀?**细量少还拉不出来,**细还不排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呀?

您好!先不要着急,如果就这几天的改变,先要考虑是否有饮食结构或者生活环境习惯方面的改变。比如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油腻的肉类的摄入过多。或者是有痔疮发作,肠道息肉等也有可能引起**变细变少。*好还是先检查一下再对症*疗。

情绪上面也要保持稳定乐观,不要悲观或者是起伏太大,不会是癌变,您不必过于担心了,要注意心理上面的调节。精神压力大思想波动也会引起胃肠道的不适表现。如果检查后没有明显的炎症,那就是属于肠道功能紊乱了,是可以配合一些生物制剂比如奘灵水苏糖来调理一下肠道菌群的平衡。用上生物制剂奘灵水苏糖,服用奘灵水苏糖可以增加**的湿度和保水性,增加肠道的推动能力,帮助顺利排出**。

2到3天不能排便,这些症状是便秘,可以按时吃饭,但要注意食物里面纤维素的摄入。保持**的畅通就要多吃粗纤维的食物,比如多吃蔬菜,根茎类的和绿色叶子菜等。也要配合活动量,不能久坐久卧,适当的活动有助于排便顺畅。您的健康,我很在意,关注四海网健康栏目,更多健康资讯为您奉上!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