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爱上失散生母 男子爱上失散生母真狗血!幸好目前耐心开导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男子爱上失散生母 男子爱上失散生母真狗血! 男子爱上失散生母 家庭狗血剧刚萌芽就戛然而止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英国男子肖恩(Shane Burke)在与亲生母亲萝丝(Rose Bestall)分别了14年后终于团圆,然而他却发现自己对母亲心生爱慕。

19年前,年仅16岁的萝丝生下了肖恩,然而由于她无法抚养孩子,只得在肖恩5岁的时候将他送到了寄养中心。尽管后来萝丝有了幸福的家庭还生了四个孩子,但她始终思念着肖恩。而肖恩从小到大也始终好奇自己的亲生父母究竟是何人。在从养父母那里知晓了生母的姓名后,肖恩试图通过社交网站脸谱 (Facebook)与其取得联系。但因母亲的账户设置了隐私权限,所以他找到了母亲15岁的儿子Nicholas,并给他发了自己的照片。幸好萝丝看到照片认出了他。在网上交谈了几次后,萝丝邀请肖恩来自己家做客。然而经过几周的相处,肖恩突然向她表白了自己的爱慕之情。震惊之余,萝丝不想因为如此尴尬的原因再次失去自己的儿子。于是她和丈夫一起,耐心开导肖恩,希望他能理解他们失散多年才相聚在一起,可能有种不一样的情愫,但这种感情绝不是所谓的爱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