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看到董洁和顶顶的这一幕,心里会作何感想?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父母是孩子人生路上*总要的成长伴侣,越小的孩子越依赖父母,也越在意父母对他们的爱。今天看到了已经离婚的董洁*自带着孩子顶顶滑雪的这一幕,我自己心里都是百感交集,不知道作为父亲的潘粤明会作何感想呢?

董洁和顶顶去滑雪,要把轮胎运到顶端滑下来

没有别人帮他 ,顶顶无意中就说了一句 为什么别的小朋友就有爸爸帮他们呢

其实,有关单亲的问题在董洁和顶顶身上曾经不止发生过一次,

董洁有次带着顶顶去跆拳道班,顶顶曾被教练问到

“为什么所有人都是爸爸,只有你是妈妈?”

其实讲真的,如果我要是潘粤明,看了这段得心疼死和气死...节目组剪辑恶意太大了,锅全扔给了潘粤明,难以想象这节目电视播的话什么后果

实际上,董洁的”好妈妈“人设似乎有些过度消费儿子,究竟是潘粤明不看儿子,不关心孩子,还是董洁不让潘粤明见儿子呢?大人们之间的闹剧,注定受伤*深的一定是孩子。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