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感染了细菌性阴道炎能顺产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孕妇在怀孕期间偶然间发现自己感染了细菌性**炎,但是此时又不知道该如何*疗,害怕用药会对孩子有影响,但是如果放之任之又担心会将疾病传染给孩子,所以孕妇都很关心怀孕感染了细菌性**炎能顺产吗?接下来让我们从文中寻找答案吧。

其实孕妇在患病期间*好不要选择顺产,因为细菌性**炎发生在女性产道,孩子出生是要通过这条通道的,若是女性不及时*疗疾病,或是顺产,孩子出生的时候就会被感染上病菌,或诱发眼结膜炎,也或是诱发鼻炎等更严重的疾病发生,所以建议孕妇患者朋友选择剖腹产,这样比较保险,若是能在孕期能控制好病情,这样也会降低新生儿被感染的几率。

因此,夫妻在备孕之前就应该到医院做好详细的身体检查,若是身上有传染性疾病也能及时发现,若是被查出有传染病,也好在要孩子之前赶快将自身的疾病*疗好,这样才能避免将这些疾病传染给自己的孩子。

因为夫妻生活中,女性**中的病菌可附着在男性的**上面,所以女性一旦被查出患上了细菌性**炎,男性朋友也务必要一同*疗,防止在性行为中再次相互传染,若是孕妇感染了此疾病,自然自己的丈夫也会被感染,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建议夫妻双方停止性生活。

怀孕感染了细菌性**炎能顺产吗相信大家都已经有了答案,为了**孩子的安全和健康,建议女性朋友选择剖腹产,若是能找到有针对性的,适合孕妇的*疗方法自然是更好的,这就需要孕妇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医院咨询相关医生了,即便是孕期无法*疗,也要将疾病加以控制。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