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是性病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的产生原因,主要是由于细菌进入体内导致的引起的感染,主要的症状是会出现白带异常,甚至会出现鱼腥味的臭味,或者是外阴呈现红肿瘙痒等等,但是有的患者却是没有任何的症状, 所以很多患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细菌性**炎患者,总体来讲细菌性**炎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给患者带来的痛苦程度也是很低的,所以很多患者容易忽视,不进行*疗。

很多人关心的是,细菌性**炎是不是一种性病,答案很肯定,当然是不是的,但是细菌性**炎有一个特点却是和性病很相似的,就是细菌性**炎之中的致病细菌是可以在性生活之间在异性之间进行传播的,如果男性被传染了这种细菌,就可能会出现泌尿系统的疾病,同样女性如果被传播了这种细菌,就是可能会先一些妇科的炎症,细菌性**炎就是其中的一种。

所以在性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性生活之前和之后都是要进行清洗的,应该重视安全套的使用,避免细菌在异性的个体之间进行传播。除了性生活会传播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途径也是可以进行传播的。尤其是一些细菌性**炎患者的贴身衣物,被褥等都是细菌遍布的地方,所以如果近距离的接触这些物品都是可能导致细菌进入体内的,临床出现过这样的例子,就是母亲和女儿共用一条浴巾,母亲是细菌性**炎的患者,结果女儿也感染上了细菌性**炎,所以患者的贴身之物都是应该单*的进行清洗消毒的。

对于细菌性**炎的*疗是很简单的,但是很多的女性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不去进行*疗或者拖延,都是会导致病情的加重的。细菌性**炎虽然是一种很小的疾病,但是如果不进行积极的*疗,是会引起很多的并发症的。细菌性**炎下的**环境是比较容易引起宫颈癌,hiv病毒感染的,所以患者们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