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性阴道炎的危害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都误以为**炎就是性病,其实并非是这样的,但是有些**炎也确实是和性病有关,性病性**炎属于**炎的一种。这种**炎与性病的感染有关,性病性**炎是一种极为厉害的疾病,一旦患有很难*愈,而且它的传染性强,不仅可以直截传染,还可以简捷传染。性病性**炎的危害就是不可忽视的,因此女性朋友们需要警惕性病性**炎的出现。

引起性病性**炎的常见因素:**损伤、**内有子宫托或**塞、遗留棉球等异物,以及涂抹腐蚀性药物、避孕用具或油膏、刺激性**冲洗等情况下,或因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及分娩后子宫分泌物增多,长期子宫出血或**手术损伤等,使**的正常防御功能遭到破坏,为病菌的生长繁殖创造了条件而发生性病性**炎。


女性患有性病性**炎最大的危害就是对生育功能的影响。性病性**炎长久不*疗,炎症扩散,易引起引发**粘连,**积脓或宫腔积脓,并且患有性病性**炎的患者极易引起盆腔炎、宫颈炎这样的炎症。如果孕妇患有性病性**炎的话,会引起胎膜早破,还有可能会引起绒膜羊膜炎等。很多女性朋友都误以为**炎就是性病,其实并非是这样的,但是有些**炎也确实是和性病有关,总之对于性病性**炎这种疾病,我们千万不要小看了它的危害。

总之对于性病性**炎这种疾病,我们千万不要小看了它的危害。预防性病性**炎是每个女性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主要是从性生活中开始。建议女性朋友平时性生活一定要干净卫生,性伴侣最好只有一个,不要太多,另外要清洗下体,勤换内裤。患者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吃辛辣有刺激的食物,饮食方面尽量做到清淡有营养,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

标签: 性病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