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能治好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一种妇科的疾病,是属于**炎的一种,同时也是性病的一种,不过患者是不要太过的担心的,不要一听到性病就以外这个病是没有办法*疗的,我们通常把通过性生活导致的疾病统称为性病的,滴虫性的**炎是由寄生在**内的毛滴虫所引发的一种疾病,它是会消耗或者是吞噬**的上细胞内的糖原的,从而会导致阻碍乳酸的生成,滴虫性**炎的患者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疗的话,是会导致患者出现月经不调、白带增多等症状的,是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非常不利的。

滴虫性**炎的患者是不要太过担心的,这个病是可以*好的,而且现在对于*疗滴虫性**炎的方法也是很多的,在中医和西医中都是有方法*疗的,针对滴虫性**炎的西医的*疗,主要是使用甲硝唑之类的药物,又称灭滴灵这是一种专门的*疗滴虫性**炎的一种药物,患者是可以口服的,是有吸收好、疗效高、毒性小的特点的,应用也是很方便的。


对于滴虫性**炎的*疗,也是可以采用中药的*疗方法的,中药的*疗是对患者的身体副作用很小的,不过患者是需要时间来慢慢的进行调理的,中医的见效是比较慢的,在药物的使用上一般都是选用苦参、成灵仙、归尾等中草药进行煎水洗浴。患者也可以冲洗阴部,对于杀菌是有很好的作用的,而且止痒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不过在药物的选择和用量方面患者是要听从医生的嘱咐的,不可以自己盲目的选择,避免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在对疾病进行*疗的时候也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检查和*疗,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要勤换内衣裤,勤清洗,在晾晒的时候要尽量的选择太阳暴晒,这样是可以起到消毒杀菌的效果的。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