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介绍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内菌群失调所致,临床表现及病理特征无炎症改变。没有症状的患者一般可以不用进行细菌性**炎*疗,但在一些妇科手术前就应进行*疗。而有症状的患者则应及时*疗。而进行细菌性**炎*疗时应该先了解使菌群失调的原因,临床推测可能是与频繁的性生活,多个***,不洁性生活,**灌洗以及不恰当使用**内药物等有关。还有些女性过于注意卫生,经常使用碱性肥皂或消毒剂清洁外阴甚至**,致使**内菌群失调而患此病。

我们下面将推荐一些西药可以配备一些药物来*疗这个病症,细菌性**炎*疗常选用抗厌氧菌药物,主要有甲硝唑、克林霉素,并且口服药物*疗与局部药物*疗疗效相似。口服甲硝唑,每日三次,连服7天。口服克林霉素,每日2次,连服7天。甲硝唑栓,**上药,每晚一次,连用7天。另外,还可以辅助用一些维持**内酸性环境的**栓剂*疗,也可以使用氧氟沙星栓剂**内置,同时口服阿奇霉素分散片和甲硝唑之类的抗生素,*疗一段时间看看,注意*疗期间,不要同房,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保持每天良好的心情。有些**炎,***需同时*疗,而细菌性**病,***并不需要*疗。但值得提醒的是,患者在*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建议中草药内外一起配合*疗,平时饮食注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及甜食,首先要注意局部卫生,经常用温水清洗一下,穿透气好的纯棉内裤,经常换洗更详细的细菌性**炎*疗方案还应遵医嘱,按照医生的要求规范的*疗。


为了减少刺激或者过敏,尽量选用无香味的卫生用品,比如说卫生巾,护垫等,避免使用添加芳香的卫生巾或手纸,不是月经期,尽量不要使用卫生护垫。 尽量做到不喝酒,不吸烟,少吃或者不吃辛辣食物。 如果夫妻双方中的妻子患病了,另一方也要同时*疗,在没有*愈之前要避免夫妻同房,

特别重申一边,提倡在性生活和性关系方面要专一,禁止性关系混乱和滥交。不要擅自使用各种药液去清洗外阴和冲洗**。注意卫生,正确的性生活,如果发现有这类疾病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或*疗,不能耽误病情,对自己和家人负责,远离疾病,健康陪伴自己和家人每一天。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