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细菌性阴道炎该怎么办好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病是较为常见的**炎症。如果育龄女性稍不注意自身卫生或讲究卫生不当均有可能罹患。而对妊娠期的女性来说,更有好发性和不良影响。因此在此建议女性朋友在孕前要注意做好身体检查,**身体健康再怀孕。如果在妊娠期得了细菌性**炎,则要及早就医*疗。

通常情况下,**中的有益菌,也就是乳酸杆菌,在**菌群中占主导地位并且对其他种类的细菌有控制作用。当乳酸杆菌过少,其他细菌失控时,你就会患上细菌性**炎。一般来说,如果孕妇感染细菌性**炎会增加早产、胎膜早破、低体重出生儿、产后盆腔感染的几率。有一些研究认为细菌性**炎还与孕中期流产有一定的关系。


但是关于细菌性**炎与孕期并发症的关系目前并不是很明确。**还不知道为什么只有部分患有细菌性**炎的孕妇会出现早产,他们也不清楚是细菌性**炎直接导致了胎膜早破之类的并发症;还是孕妇本来就存在可能导致这些并发症的其他感染或问题,所以更容易得细菌性**炎。也就是说,很多患有细菌性**炎的孕妇孕期都相当正常。另外也有多达一半的孕妇的细菌性**炎能自然好转。

而孕期感染**炎,用药很不方便,惟恐一些抗生素影响到胎儿,使用受到限制,加上本身抗病力低下,故一时难以痊愈,使患者心理受到伤害。因此抗生素的运用应系统、足量、合理地使用,这当然要在大夫的指导下服用,以免顾此失彼,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当然,也可根据具体病情,运用中药进行辨证施*,中药内服外用均可,但也必须在大夫的指导下服用。

由此看来预防是杜绝或减少细菌性**病在妊娠期发病的主要手段。在此也要提醒女性朋友们:如果发现自己在怀孕后得了细菌性**炎,千万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的*疗,以免*疗不当,给自己和胎儿带来更多危害。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